close

弟:姐..你這裡可以右轉丫..這裡每一條巷子你右轉出去都有路啦!!

我:哦..可是我還不想轉耶..

弟:這條也可以轉啦

我:(無視..不理)

弟:吼..不相信我..你都不轉

我:好啦..好啦..我轉咩!!

弟:姐..這裡十幾條巷子..你偏偏轉這條..這條是唯一的死巷..

這是前二天真實發生的事情..當下我有點毛..但又覺得跟最近發生的一些事很像..很有感觸

人生真的就是如此..當大家勸你有別條路可以走時..自己都偏偏不走..等到走頭無路時在回頭換路走..卻來不及了

我遇到人生中的死巷了嗎?我矛盾..疑惑..困擾..加上最近有很多謊言在我的身邊圍繞..

人生的戲碼..愈來愈像一部電影..有些人就是可以活在謊言中..給了某些人機會..卻不知道好好把握

一直到謊言被戳破之後..無路可退..才難堪的下台..唉..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..我真心的希望..請你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

請你好好的收斂做一下改變..人生沒有多少的真心朋友..在你做了這麼多錯事之後..還願意包容你接納你..不多了..共勉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