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做生意時..來了一個常常會來聊天的丫弟..先講一下他的狀況好了..他高中生吧..腦裡長了一顆腦瘤

壓迫到他的神經..所以常常會很多話..或者情緒不好..今天他來找我時..他說他剛才跟他媽咪吵架..

結果被趕了出來..他一直強調自己是因為長了腫瘤..所以才會情緒管理不好..<<<聽到這裡..老娘一整個火大了..

我回他說..自己的情緒還是可以控制的..你生病這麼久..你父母一定花了很多錢給你做治療..擔心你..

你居然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..而跟你的媽咪吵架..(我心裡是很火的啦 = =)

或許我說的話有點重吧..他淡淡的回了我一句..我也不想生病丫..(發Q..你父母就願意嗎..誰希望自己的小孩有病..還不能開刀..乾)

唉..現在的小朋友 真的都被父母寵壞了..永遠都有自己的理由..藉口..拜託..草莓不要那麼多好嗎...發Q先生的勒...XX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