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..我家的魯味..不錯吃哦..有5X種..不過是冷魯哦..沒在加熱的..

今天來介紹一下煙燻類的好了..不過照片要改天才能補哩..因為新手機丫..沒有附USB傳輸線..拍了也是白拍說= ="

招牌脆腸:口感吃起來QQ的..有點脆脆的..微辣..最近都是沙茶口味的..愛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..

QQ魚肚: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..是鲨魚的魚肚哦..吃了大概也會變的很兇狠吧

麻油豬肝:冬天的新產品..當天現炒..沒吃過冷的麻油豬肝吧..口感也是一級棒的啦..

魚皮:這個吼..要搭小黃瓜一起吃..口感才會比較好哦..不過有些人客人也會搭糯米椒吃..聽說口味也是非常重的吶~~

無骨庶燻雞腿:<<強力推薦..超級好吃..我個人的吃法是..買土司回家..在買一點生菜..帶一支雞腿回家..切一切..夾在一起..煙燻雞腿三明治完成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煙燻的..可以放二.三天..都不會壞..這樣便宜又划算..XD

牛肚:最近出的新產品..有點小貴..不過目前正在特價中..不過說真的很夠味就是了..上班都會偷吃...

螺肉:<<<第二樣我最愛的東西= =...大概有一半都被我自己偷吃完了吧..蒜頭味很重..有點辣..不過下酒真的很夠勁哦..客人來都堅持一次帶二份..因為真的

        太好吃啦>"<

哦..發Q...五點半了..今天先介紹這些好了..下次在拍照補齊它..緊勒來睏..有興趣的朋友在來找我 高觀(台) 嘿...

丫..對了..要寫一下地址吼= ="

地址在..那個三重市車路頭街跟力行路二段的交叉口啦..有空的朋友來我玩唄 請你們吃東西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