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嗯..網路上人氣一直很夯的一家店..聽說不貴..約了好友..就給它打電話去預約啦...

店員:希臘秘密旅行你好..XXXOOO&&****..(不知道他唸了什麼..超快的= =)

莓果:我要訂位...

店員:哦..你的訂位候補號碼是22號哦...

莓果:(汗...)哦..好..反正也是想吃下午的!

就這樣訂位訂好哩..當日還在坐車時...店員就打電話來啦..預估二點半有座位..

不過說真的..他們店員講話的速度..實在是讓我不敢領教!!大概我的領悟力不好吧= ="

1

吃飯前送上的名信片..寫一寫吃完飯後可以丟入他們家的郵筒..大概過快一個月..等你都忘記你有去那裡吃過飯了..

它就寄來了..

嗯..濃湯..就是濃湯麻..>"<..每個人的口味不同..我比較愛加洲洋食館的那種..比較甜..

濃湯 

秘密洋蔥圈一份好像119的樣子..如果沒記錯@@..醬料還不錯..感覺是當日打的蕃茄醬..

洋蔥圈 

香炒孔雀貝..我們叫小份的..不過已經偷吃了好幾個..才想起來要拍照..HAHA~~~

很有味道..不太有海鮮的腥味....這個偶很喜歡

孔雀貝 

希臘私房海鮮麵..就墨魚海鮮麵..敢吃辣的叫小辣..真的很好吃..不過也是有朋友說..看起來很像邱蚓大餐啦..

海鮮麵 

我們逼迫另一友人點的 招牌斯布拉基...餅裡面夾上雞肉..生菜..秘密薯條..淋上優格醬....嗯..就醬 ..

斯布拉基 

夏天限定的 啤酒冰沙..這杯是可爾必斯口味的..上面還有跳跳糖..蠻新奇的口味..

DSC01051.JPG

這杯就我點的..葡萄啤酒冰沙..一樣有跳跳糖..平常一杯飲料都喝不完的我..把他全喝完了..我大概是酒鬼吧

DSC01052.JPG 

嗯另一位朋友點的是啤酒特調..就很單純的啤酒..因為不會改圖..不會把他的臉馬賽克..所以就跳過啦...XD

吃下來的感覺還可以..價錢上不會太貴..適合三五好友小聚..不過工作人員講話的速度..真的是快到讓我OOXX%&)T#*@

不過整體上還是很滿足的....而且在希臘對面就有中國醫藥學院的停車場可以停車..還算蠻方便的啦~~~

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
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‧04-22235765‧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